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不爽生意被搶 威脅老闆娘開房還盜用她照片上網約砲

2018/08/06 23:42

魯姓男子之後還得意的發訊息給劉女,威脅她要是不答應開房,就會一直騷擾。(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27歲女子開店竟被附近店家老闆騷擾,對方還要求要「開房」,否則就會不斷糾纏下去。沒想到女子嚴詞拒絕以後,竟然引來不少陌生人來到店裡尋事,說是女子自己約砲才來店內找她,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照片被男子盜用,在網路上四處勾搭男網友,讓這名女子相當傻眼,女子忍無可忍,在上月16日報警。

根據中媒報導,魯姓男子在杭州蕭山南陽開了一間食品店,但是這陣子店家附近多開了兩家也是賣食品的店,導致自己店內客人減少,讓他十分不滿。其中一家店家的劉姓老闆娘店面剛開幕,利用微信上推銷,沒想到魯男藉此加了劉女微信,開始發送騷擾訊息,變本加厲還發了色情照片或影片,更多次要求要與劉女發生關係,但是都被劉女嚴正拒絕。

魯男沒有因此善罷干休,盜用了劉女的頭像,以她的名義在網路上約砲,導致不少陌生人上門詢問騷擾。接著魯男還得意的發訊息跟劉女說要是不答應和他「開房」,之後也會繼續這樣騷擾下去。

警方獲報後開始調查,發現附近有一家手機店的老闆娘也有相同遭遇,循線追查以後,在上個月26日逮到嫌犯魯男。魯男表示,會這麼做其實只是在競爭,因為劉女和另外一個店家新開幕,導致他店內的客人減少,所以才想要騷擾對方。目前,警方將魯男以尋釁滋事罪依法拘留。

魯男盜用劉女頭像,在網路上勾搭男網友。(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男子不滿自己的客源被分走,決定騷擾劉女。(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