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扮人妻約砲 受害者事後才知交手的是漢子!

男子假扮人妻約砲,還將過程錄下來傳到色情網站。(圖擷取自Sun-sentinel)

男子假扮人妻約砲,還將過程錄下來傳到色情網站。(圖擷取自Sun-sentinel)

2018/07/20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喜歡男扮女裝,上網勾引男性約砲。而且還有不少人上鉤,與這名男子發生了性關係,直到這起案子被曝光後,這些男子才知道原來自己是跟一個男生享受魚水之歡...。

根據外媒報導,南佛羅里達州這名32歲的男子德紐摩斯特(Bryan Deneumostier)在過去4年內,在網路上假扮成「美豔人妻」,宣稱自己寂寞難耐,想要外遇找小王縱欲一番,而德紐摩斯特也成功吊到許多精蟲充腦的男子。一直到今年6月,一名青少年被親友報案表示失蹤,警方循線查到這名青少年原來是跑到一家賓館與德紐摩斯特開房間,全案才曝光。

德紐摩斯特在與這些男子約砲時,會扮成熟女,並要求對方矇起眼睛玩性愛遊戲,企圖讓對方不看見自己的廬山真面目。德紐摩斯特也會事先在地點架設好攝影機,錄下性愛過程,上傳到男男性愛網站「StraightBoyz」,4年內來累積到多達600多支。警方表示,此案曝光以後,德紐摩斯特已經將所有影片刪除下架。

而這些曾經被誆騙的男子表示,透過網路上看德紐摩斯特,都以為是欲求不滿的人妻,誰想得到對方竟然是實實在在男兒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