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路宰了6隻動物!美國動物園美洲豹大逃亡...

2018/07/15 09:34

美國紐奧良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的美洲豹大逃亡,一路上宰掉6隻動物。(圖擷自Audubon Zo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美國紐奧良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的3歲雄性美洲豹瓦萊羅(Valero),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7時展開大逃亡,一路上宰掉6隻動物。

據《CNN》報導,動物園員工當時赫然看到瓦萊羅出現在圍欄的外面,隨後有4隻羊駝、1隻鴯鶓、1隻狐狸被瓦萊羅咬死。動物園副園長柏克斯(Kyle Burks)表示,瓦萊羅後來被獸醫團隊麻醉,並回到原本所待的園區,沒有任何人在這起事件中受傷。

動物園在美洲豹逃跑後立即關閉,將會在今天(15日)重新開放,相關單位並沒有解釋美洲豹如何逃出圍欄,但動物園承諾會進行後續調查,以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