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又爆虐童案!18名孩童遭老師以鐵絲扎傷

2018/07/03 19:28

全班45名孩童中,有18名孩童都被扎過。(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虐童案頻傳,陝西西安金苗幼兒園一名女教師,竟持鐵絲扎童,原因僅因為部分幼兒午休不睡覺,目前該名老師已遭當地警方調查,總計共有18名幼兒受害。

綜合中媒報導,涉案老師姓蘭,今年22歲,此前在幼兒園當實習老師,午休時間由該老師負責照看大一班。全班45名孩童中,有18名孩童都被扎過,金苗幼兒園王姓員長表示,「我也是看了監控才知道。」

上月29日,有家長發現孩童身體出現傷口,孩童表示是被老師以鐵絲扎的。30日晚間,20多名家長聚集在幼兒園門口,7月1日園方與家長查看監視器後報警。

該名蘭姓教師,已於2日被刑事拘留,蘭某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已於7月1日責令金苗幼兒園停園整頓、暫停招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