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女童剝光衣服被裸男檢查 中國家長:政府不給看監視器

中國幼兒園疑似虐待兒童,家長們怒批當局不讓他們查看監視器影像。(路透)

中國幼兒園疑似虐待兒童,家長們怒批當局不讓他們查看監視器影像。(路透)

2017/11/25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紅黃藍教育機構經營的連鎖幼兒園,在北京傳出虐待兒童的事件,不僅注射不明液體、餵食藥丸、剝光女童衣服再給裸體男人檢查,連家長想查看監視器都被當局拒絕,讓父母們怒氣衝天。

據《CNN》報導,一位匿名的母親透露,自己的3歲女兒說,她被一名老師注射了棕色液體,並且被剝掉衣服,接著有個裸體的男性檢查她的身體。母親指控,她和其他家長在孩子的身體上發現了多處針痕,但幼兒園和警方不允許他們查看學校監視器的影像。

該名媽媽表示,她的小孩說,老師說這些事都是秘密,不應該告訴任何人,也不能和父母說。媽媽痛心地透露,現在小女兒會在半夜突然尖叫,大喊「我沒有生病,為什麼還要打針?」

一名匿名的祖父指出,他4歲的孫女說,她的同學們被逼迫服用白色藥丸,而且所有同學都被要求保密。當地居民劉先生感嘆,這間幼兒園是該地區最好的,雙語班學生每月學費高達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600元),聽到這個消息讓他非常憤怒。

中國媒體《新華社》則宣稱,北京警方已經請醫生進行檢驗,並且拿到了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紅黃藍教育機構目前已將幾名教師停職,也對父母和大眾道歉,同時強調已經將監視錄像交給了警方。

不過,涉案幼兒園的負責人交給警方的報告中,卻辯稱此事是被「誣告和被某些人誣陷」。幼兒園表示,他們對虐待兒童採取零容忍政策,接下來會靜待警方調查。

另外,當《CNN》記者試圖訪問幼兒園相關人士和當地教育局官員時,卻遭保安百般阻撓,因為除了之前的官方聲明之外,沒有人可以對外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