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3歲童被打到骨折 2歲妹妹也受虐

男童右手X光紅圈處顯示為螺旋骨折 。(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

男童右手X光紅圈處顯示為螺旋骨折 。(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

2017/11/23 18:29

〔記者曾迺強、林宜樟/嘉義報導〕兒少虐待實在不應該!嘉義縣1名3歲男童,因右手臂腫痛至嘉義基督教醫院就診,院方陸續發現男童與其2歲妹妹身上有受虐傷勢,立即通報嘉義縣社會局安置這對兄妹,讓他們免於受虐。

嘉義基督教醫院兒童急診科今年7月醫治前述男童,家屬雖稱男童在家跌倒,但醫師經X光檢查,發現男童右手呈現螺旋形骨折,且四肢有大面積燙傷舊痕,研判是兒虐案件,立刻通報嘉義縣社會局社工了解情況。

社工前往病童家庭訪視,發現男童妹妹懼怕陌生人,安排到院檢查,結果發現男童妹妹也有大面積燙傷痕跡,將2童緊急安置,目前仍定期回診做心理及發展評估。

嘉義縣社會局副局長張翠瑤表示,本案在8月1日經嘉義地方法院裁定保護令,有效期間2年,2童的父親與繼母持續接受親職與認知教育。

嘉義基督教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黃信儒說,院方成立兒少保護小組,除協助醫院個案的辨認與處置外,也積極舉辦演講,廣泛的宣導與教育,讓大家擁有兒少保護觀念,方便與檢警、社福單位溝通合作,加強對受虐兒少的保護。

3歲男童四肢有多處大面積燙傷舊痕。(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

3歲男童四肢有多處大面積燙傷舊痕。(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