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死!強國buffet擺出活鱷魚 民眾好奇伸手摸牠結果…

2018/06/20 17:14

1間中國吃到飽自助餐(buffet)餐廳內,業者竟然在生鮮吧台中放上1隻活鱷魚,有民眾因好奇心伸手觸摸牠,不料鱷魚不太高興,快速地用長長的嘴回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間吃到飽自助餐(buffet)餐廳內,業者竟然在生鮮吧台放上1隻活鱷魚,有民眾好奇伸手觸摸牠,不料鱷魚不太高興,快速地用長長的嘴回擊,影片曝光讓網友直呼「嚇到掉手機了」!

民眾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夠看見,中國吃到飽自助餐業者,在盛滿冰塊的生鮮吧台上,另外放置金屬架,再擺上1隻鱷魚,用繩索固定牠的頭部與尾部,嘴部也用膠帶纏住,避免鱷魚肚子餓咬人,顧客看似安全,就伸手摸鱷魚腳,不料鱷魚快速地用嘴部回擊顧客的手,讓他嚇一跳。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說,「嚇到漏尿了」、「還沒看完敘述,頭就咬過來了」、「沙西米不會這樣」、「他的右後腿在冰敷,不要打擾牠啊」、「幹,我手機掉銀幕破了」、「 靠!害我嚇一跳!手機差點飛出去」、「嚇到小孩差點生出來」、「害我抖了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