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7憤怒照瘋傳 川普PO「摸梅克爾手照」反擊!

2018/06/16 11:53

川普稱與梅克爾有良好關係。(圖取自川普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7峰會時,一張美國總統川普坐著、德國總理梅克爾手撐桌子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被外界解讀為G7領袖有嫌隙,川普日前否認嫌隙之說,今天又PO照反擊,照片中領袖們都相當和睦。

川普今天在推特PO出「摸梅克爾手」照片澄清,並表示「我與梅克爾關係很好,但假新聞只會貼出難看的照片,當時我正在要求過往美國總統不敢要求的事」。另外,他也PO出自己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合照,直批「假新聞說我跟G7其他領袖形同陌路,又一次,他們錯了!」

綜合外媒報導,梅克爾日前在推特上貼出的一張G7照片,她雙手壓在桌面上,面向美國總統川普,坐著的川普則雙手交叉,一旁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等人看起來也面色凝重。

川普、杜魯道、馬克宏合照。(圖取自川普推特)

G7領袖和樂融融。(圖取自川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