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震驚香港富豪圈 鄭裕彤家族大宅清晨2度被竊

2018/05/17 09:14

香港富豪鄭裕彤家族大宅。(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富豪新世界發展創辦人鄭裕彤家族大宅,今天清晨報案失竊,傳屋內遭到竊賊入侵,目前已知有部分金飾、金幣不見了,但究竟損失多少,還在清點中。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是在今天清晨5時46分獲報,指鄭家大宅遭入侵,不過,鄭家人當時都不在家,工人起床發現失竊報案。警方懷疑,竊賊是從花園侵入再爬上2樓撬窗入屋,不過,該屋擁多位保全及養有大狗,使得竊賊入侵更顯得讓人疑竇。

這棟位於香港淺水灣豪宅,佔地近1800坪,宅內有花園、網球場及泳池等,依山面海,近年價值達到20億港幣(約台幣74億元),目前由鄭裕彤的長子、新世界發展公司主席鄭家純居住,長年有保全公司維護,但是,這棟豪宅在2年前即2016年8月8日也曾發生過竊案,震驚香港富豪圈。

鄭裕彤已經在2016年病逝,享壽91歲,在世時名列富比士香港富豪榜第三富豪,資產165億美元,去世後,新世界集團由長子鄭家純繼任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