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他們趕出美國! 川普:有些非法移民是畜牲

川普直言,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生。(彭博)

川普直言,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生。(彭博)

2018/05/17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驅逐非法移民視為重要任務的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表達他對從事犯罪活動的非法移民的不滿,直言「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牲。」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三表示,「有些非法移民根本不是人,是畜牲,這些傢伙應該被驅趕出我們的國家。」川普的發言是針對加州國際性犯罪幫派「MS-13」所做,他先前就批評參與幫派活動的非法移民如同「畜牲」。

川普對非法移民一向不給好臉色看,認為美國有著全世界最爛的移民法規,他還曾在一次公開演說時直言,墨西哥將強暴犯、毒販等罪犯送到美國。

MS-13是發源於美國洛杉磯的一個國際犯罪幫派,由薩爾瓦多的美國移民在1980年所創,原先的目的是想藉此保護同鄉,後來陸續接收其他中南美洲拉丁裔移民加入,聲勢日漸擴大,已是美國亟欲打擊的犯罪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