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領不到獎金...這間公司員工硬闖CEO辦公室「狂砸」!

2018/04/07 14:22

韓國通用汽車近日因資金危機,決定停止發放給員工的獎金,員工對此深感不滿,闖入執行長辦公室破壞「抗議」。 (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通用汽車(GM Korea)的員工因不滿公司因資金危機,取消發放獎金制度,在4日晚間闖入執行長的辦公室,對辦公室內的桌椅「拳打腳踢」洩恨。

綜合外媒報導,韓國通用汽車員工不滿公司因資金危機,下令停止發放給員工的獎金,10多名工會成員在本週三(4日),闖入空無一人的執行長辦公室「抗議」,破壞內部擺設、搬走辦公桌;對於員工硬闖辦公室破壞,通用汽車已向警方報案,並表示這起事件「使公司損失慘重」,將會對涉案員工採取法律行動。

據了解,韓國通用汽車最近正面臨資金危機,日前才剛提出大規模的債轉股計劃,並持續與工會協商,希望員工能接受整頓;通用汽車上月也指出,若工會不接受協商,公司恐將面臨聲請破產的命運。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