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5日駛近釣魚台海域 中國海警船被日方警告「勿靠近」

2018/03/27 10:36

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鄰接區海域,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正對此持續監視中。(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警局船隻又出沒在釣魚台鄰近海域!日本海上保安本部第11管區指出,在當地時間今(27日)上午9點,有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台鄰接區海域,目前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正對此持續監視中。

根據日本《NHK》報導,日本海上保安本部第11管區指出這4艘中國海警船出現在釣魚台西北西方向26公里至36公里處,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則是立刻警告中國海警船勿靠近釣魚台「領海」,目前仍持續監視中國海警船動向,這也是中國海警局船隻連5日出現在釣魚台鄰接區海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