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砲三千響!正妹公開房號約砲 傳來了3000人...

2018/03/04 13:34

中國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孩,在網路發文約砲公布飯店房號,微博盛傳當晚有3000餘人湧進現場。(圖擷自「习包子」YouTube)

相關影片請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子,3月1日在網路發文約砲,不僅公布自己就在海南島三亞市希爾頓飯店6316房,還宣稱一切免費。中國微博盛傳當晚有3000餘人湧進現場,最後千金怡怡就被飯店趕了出去。

千金怡怡當時PO文表示「誰來找我打砲,免費,6316」,地址定位在三亞的希爾頓飯店。可能是擔心沒人來,她隨後更留言挑逗,直說自己「一天不做就難受」。此事讓不少中國網友精蟲衝腦,有人聲稱自己已飛到當地,還有人附上6316房門的照片,證明他抵達目的地了,並猴急地詢問是否該敲門。

不過,好景不常,可能是湧進飯店的人潮過於誇張,千金怡怡當場被趕出希爾頓。有中國網友留言透露,「酒店請她出去,清房了,已經報警了。」微博用戶得知此消息後驚呼連連,有人笑稱這是「一砲三千響」,還有人感嘆,千金怡怡太小看網路,公開約砲後肯定會一傳十、十傳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