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實況主抽粉絲約砲 不雅影片流出「反正單身沒差」

小商人爆料,他的一個M姓小模好友在某直播平台上隨機抽粉絲去約會開房間,平常還會自拍性愛影片。(情境照)

小商人爆料,他的一個M姓小模好友在某直播平台上隨機抽粉絲去約會開房間,平常還會自拍性愛影片。(情境照)

2018/01/31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正妹實況主肉包包被爆與「乾爹」約砲,甚至還有私密影片外流,引起不少討論。在PTT小有名氣、於洛杉磯從事特種行業的鄉民「GTO小商人」也爆料,日前在某直播平台發現M姓小模好友全裸自慰,好奇向小模本人詢問後得知,她還會在直播中「抽粉絲去開房間打砲」,而會這麼做的原因不是缺錢,而是因為「無聊約個炮,反正單身無所謂」。

小商人表示,看到最近很多年輕人都在玩直播,就想起他的M姓小模好友,「我知道她一直都有在開直播,但是我一直以來對這種軟體都沒啥興趣,也毫無頭緒」。而日前和牌友打牌時看到有人在玩某直播平台,仔細一看驚見主播就是M姓小模,「我知道她本來就是一個性慾旺盛的女生,她有自拍打砲還是各種自摸什麼的,我是完全不意外」,但看到M姓小模在直播中做出各種火辣的行為,也讓他忍不住去下載該直播軟體。

小商人說,該直播平台除了可看到各主播在鏡頭前超尺度演出外,「有些還有互動或者給點禮物參加抽獎,就能到旅館約會之類的」;好奇詢問這位M姓小模好友,「你也不缺錢,怎麼來玩這個軟體?」沒想到對方很大方的回「無聊約個炮,反正單身無所謂」,加上直播有觀眾觀看也有錢可賺,甚至還能滿足生裡需求「為何不好?」

小商人對此則認為,這種直播平台「算是一種新的買賣模式」,空閒無聊之餘拿來當個娛樂也不錯,但也感嘆的說,似乎快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其他鄉民見狀紛紛留言回應,「直播主很多都故事一堆 看一看可以對火山病免疫」、「我也認識一個M 跟你說的有點類似 XDDD」、「小商人太神了」、「記得很多都有公開價碼阿 但是那麼貴又不是跟AV女優」、「我來朝聖久違的小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