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福消受... 刮刮樂爽中3000萬 他3週後癌逝

2018/01/30 10:56

美國紐約51歲男子薩瓦斯塔諾(Donald Savastano),買刮刮樂爽中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但他3個星期後就癌症過世。(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51歲男子薩瓦斯塔諾(Donald Savastano),先前花了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爽中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但他卻無法享受富翁般的生活,因為他3個星期後就癌症過世。

據《福斯新聞》報導,薩瓦斯塔諾是一名木匠,獲獎後他考慮要買一輛新卡車、償還一些債務,並為自己的未來投資。但他卻在那時被診斷出癌症,雖然媒體不清楚是哪種惡性腫瘤,但可以確定已經是第4期癌症了。

紐約州奧尼昂塔市(Oneonta)的殯儀館負責喪事,殯儀館發出的訃聞指出,薩瓦斯塔諾在家中於親屬的陪伴下逝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