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煙直衝天際!墨西哥煙火工廠大爆炸 至少4死5傷

2017/12/16 11:31

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的煙火工廠發生爆炸,遠處也可看到爆炸黑煙,造成至少4人死亡,5人送醫。(圖取自Portal Contrapunto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的煙火工廠,於當地時間15日上午11點(約台灣時間16日凌晨1點)發生爆炸事件,爆炸威力相當強大,週遭建築物都遭波及,於遠處也可看到爆炸黑煙。此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5人送醫。

據《美聯社》報導,墨西哥州政府發表聲明指出,位於San Lorenzo Octeyuco鎮的煙火工廠於當地時間週五早晨發生爆炸,現場6棟製作與儲存火藥的建築物中,有4棟發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5人送醫治療。而對於事發原因,有關單位則尚未說明。

報導指出,煙火是墨西哥當地慶典時的重要節目,在耶誕節、新年與瓜達盧佩聖母慶日時都會施放。然而當地的煙火工廠由於管理鬆散,經常發生爆炸事件。如去年12月20日時,墨西哥城外露天煙火市場發生了大規模的連鎖爆炸事件,造成36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