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最新民調出爐 黑人支持率僅2%

2017/09/29 12:11

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掙回1%的支持率,但黑人支持率只有2%。(資料圖 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在27日發表美國總統川普的最新民調結果,調查指出,川普目前的支持率為36%,比上個月略高了1%,但是黑人支持率只剩2%,有93%的黑人表示不支持川普。

據《時事通信社》報導,這份民調是在9月21日到26日對1412人進行的電話調查,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率為36%,比上個月上升了1%,而反對率為57%,下降了2%。不過,支持者內有79%都是共和黨支持者,民主黨的支持者只有3%。而高中肄業的白人男性支持率則是五五波。

若根據政策來看支持度,「增加美國人工作機會」的經濟政策支持率為48%,反恐政策47%、外交政策與移民政策為38%、環境政策34%,反對者仍占多數。

美國維吉尼亞州8月發生了新納粹份子開車衝撞人群的悲劇,除了讓美國社會中白人至上主義與種族歧視的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川普在事後態度曖昧,還說了「雙方都有錯」的言論,讓全國上下的非白人族群對川普更加反感。這也讓川普的黑人支持率只剩僅僅2%,有93%的黑人表示不支持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