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還是超旺!歐巴馬這則貼文點讚數創歷史紀錄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人氣不墜。(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人氣不墜。(法新社)

2017/08/16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爆發種族主義衝突震驚全美,美國總統川普也因未即時回應受到譴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則在這段期間在推特上發文,強調沒有人應該因自己的先天條件遭到歧視,獲得百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甚至打破推特歷史紀錄。

歐巴馬在當地時間13日於推特上PO出圖文,內容寫到,「沒有人應該因為膚色、背景和信仰而去憎恨他人。」圖片則是歐巴馬2011年訪問女兒娜塔莎位於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母校所拍。

截至目前,該篇貼文已獲得295萬名網友點「喜歡」,推特公司發言人指出,這已經打破了推特點讚數最高紀錄。

川普則因為在事件爆發後48小時才做出回應,且認為是「各方都有錯」,引起巨大的批判聲浪,也導致知名大廠英特爾(Intel)、默克藥廠(Merck)和安德瑪(Under Armour)的執行長遞出辭呈,退出白宮「美國製造業顧問委員會」。

歐巴馬貼文獲近300萬網友點讚支持,打破推特歷史紀錄。(圖片取自「Barack Obama‏Verified account」推特)

歐巴馬貼文獲近300萬網友點讚支持,打破推特歷史紀錄。(圖片取自「Barack Obama‏Verified account」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