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北韓同時發射! 南韓玄武2飛彈射向朝鮮半島東岸

2017/09/15 08:51

南韓今天清晨在一項模擬攻擊中,向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玄武2型彈道飛彈。圖為玄武-2型飛彈。(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天在日本時間清晨6點57分(台北時間5點57分)再度發射一枚中長程飛彈,越過北海道,引發國際緊張,幾乎同一時間南韓在一項模擬攻擊中,向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玄武2型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從平壤向東部發射飛彈,初步判斷為「火星-12型」中長程彈道飛彈(IRBM),飛行高度為700公里、距離3700公里。

《紐約時報》報導,南韓防衛官員說,南韓幾乎同時在同一時間,向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了玄武2型彈道飛彈,進行了模擬先發制人的襲擊。總統文在寅批准南韓導彈發射,也下令召開國家安全會議,討論最近北韓頻繁的導彈試驗。

《韓聯社》報導,南韓針對位於平壤的挑釁源頭設定250公里的射程,第一時間進行玄武2型彈道飛彈的射擊演習,此舉也彰顯韓軍擁有能即時回應朝鮮射彈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