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家5口被趕下機 只因1歲娃做了這件事...

2017/07/20 11:11

來自紐約的5口之家,月初因1歲女童踢前座椅背與旅客發生糾紛,遭捷藍航空趕下飛機。(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家5口月初欲從搭乘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的班機返回紐約,飛機尚未起飛就與其他旅客發生爭執,最終全被趕下飛機。這家人宣稱,只因1歲大的女兒踢了前座椅背,航空公司就請保安人員趕他們下飛機,批評其處理不當,但航空公司卻駁斥他們的說法,強調這家人與其他旅客發生嚴重爭執並出言恐嚇才是事件主因。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布魯克林的拉南(Tamir Raanan)與妻子依芙娃(Mandy Ifrah)帶著3名女兒,2日從佛州參加完婚禮後,欲搭機返回紐約。不料,他們1歲的小女兒薏登(Eden)在機上突然開始吵鬧,過程中踢了前座椅背,隨後與對方發生爭執。依芙娃說,第一時間就已跟前座旅客道歉,但對方仍表達不滿並要求更換座位。

根據依芙娃一家的說法,航空公司隨後請來保安人員把他們趕下飛機,還將其列入黑名單中,讓他們無機可搭只能臨時加訂旅館等候其他班機飛回紐約。

依芙娃說,遭趕下飛機後他們的行李仍在機上,讓他們滯留佛州當晚非常狼狽,「有3個女兒要照顧,卻連尿布、嬰兒衣服都沒有」。

不過,捷藍航空日前發布聲明駁斥依芙娃一家的說法,強調當時依芙娃對乘客口出穢言,甚至還出言恐嚇,航空公司基於安全問題禮貌地要求他們下機,但遭對方頻頻拒絕,最後只好請執法人員送他們下機。

捷藍航空指出,護送下機過程十分平和,隨後也替他們辦妥退款手續。

對此,依芙娃的律師(David Templer)強烈抗議,表示如果當事人有做出如捷藍聲稱的恐嚇、威脅使用暴力等行為,那應該會直接被航警逮捕,「但他們沒有」,強調捷藍航空的聲明是「一派胡言」,將與當事人討論是否要控告航空公司。

相關影音

捷藍航空客機。(擷取自捷藍航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