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架式十足!可愛小松鼠化身專業「攝影師」

2017/05/30 15:31

松鼠被攝影師威根拍了4年,現在化身為專業的「攝影師」反拍威根。(圖由「Geert Weggen」授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毛茸茸可愛的小松鼠,你知道牠們也會「拍照」嗎?一名經常以松鼠為拍攝對象的攝影師,最近發現松鼠們開始主動接近他,還會爬到相機和腳架上,因此讓他產生讓松鼠化身攝影師幫他「拍照」的想法。

綜合外媒報導,48歲的瑞典業餘攝影師威根(Geert Weggen),經常以在他家庭院出沒的小松鼠為拍攝對象,近日發現松鼠不但不再害怕他,甚至還會主動爬上他的攝影器材上。

威根表示,他常常都躲在相機背後拍攝松鼠們,但這次他想轉換角色,「讓牠們來為我拍照」。威根也透露,他是用手中的遙控器操控距離他3公尺遠的相機,藉此拍下一張張與松鼠互動的有趣照片。

相關照片請見︰更多松鼠可愛的照片

相關連結請見︰攝影師威根臉書

松鼠化身為「攝影師」幫同伴拍照。(圖由「Geert Weggen」授權提供)

攝影師威根透過另一台相機,拍下他和松鼠有趣的互動。(圖由「Geert Weggen」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