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媒:金正男遺體不火化 空運回北韓

2017/03/27 19:20

大馬媒體報導,金正男遺體將不會火化,直接空運回北韓。(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上月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刺殺身亡,其遺體之後被放置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但在昨天,金正男遺體被移出,放置於一間棺材店,後續處理方式引發外界關注,根據大馬媒體報導,金正男遺體將不會火化,會直接空運回北韓!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由於目前還有9名馬來西亞公民滯留北韓,大馬與北韓進行談判,雙方達成協議,馬方將移交金正男遺體給北韓,同時允許被通緝的3名北韓人離境,以換取被禁止離開北韓的9名大馬公民自由。

報導稱,金正男遺體可望在今日傍晚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再轉飛往平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