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害42天 金正男遺體疑似已被運離太平間

停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的金正男遺體,今(26)日下午傳出已被運離醫院的消息。(美聯社)

停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的金正男遺體,今(26)日下午傳出已被運離醫院的消息。(美聯社)

2017/03/26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上月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刺殺身亡,遺體停放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至今(26)日已遇害42天,下午傳出金正男遺體已被運離醫院的消息。

大馬警方否認 稱金的遺體未被領走

《星洲網》報導,今日上午11時許,馬來西亞警界高層出現在停放金正男遺體的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下午1時許,有白色車輛出現在太平間,逗留約半小時,離開後並遭院內巡邏警車尾隨,疑似領走了金正男的遺體。但警方表示,金正男的遺體暫時未被領走。

北韓5名代表昨(25)日上午約9時30分許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被安排經由秘密通道離開,並被接往1棟政府建築物,該代表團推測與金正男遇刺案、馬來西亞9位國民滯留北韓等的相關談判有關。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蘇巴馬廉(Subramaniam)表示,當局可能在今日對外公布金正男遇刺案的最新進度;馬來西亞副總理阿邁德扎希(Ahmad Zahid Hamidi)日前則指出,外交部將於明(27)日對外公布馬來西亞和北韓的談判進展。

馬來西亞副總理阿邁德扎希日前指出,外交部將於明(27)日對外公布馬來西亞和北韓的談判進展。(美聯社)

馬來西亞副總理阿邁德扎希日前指出,外交部將於明(27)日對外公布馬來西亞和北韓的談判進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