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捷克男澳洲走私被抓 行李箱一開嚇死人…

2017/03/21 08:17

走私量達4000多隻。(圖取自perth now)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個月20日,一名捷克男子試圖從澳洲珀斯機場搭機離澳前往阿布達比,遭澳洲邊境執法部(ABF)攔查,發現他行李箱內滿滿都是昆蟲,邊境執法部依走私相關條例將該男子逮捕。

《perth now》報導,該名男子用箱子、瓶子、夾鏈袋共裝著4226隻澳洲昆蟲、27隻蜘蛛與7隻蠍子,多數利用含有乙酸乙酯溶劑的木屑保存。報導指出,該男子走私的昆蟲中,有19種甲蟲受到當地法規保護,開罰2000澳幣(約台幣4萬7056元)。

男子走私昆蟲被捕。(圖取自busseltonmail)

走私中包含19種受到法規保護的物種。(圖取自busselton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