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吉隆坡消防員苦哈哈 8成緊急案件都在拯救小雞雞

2017/01/03 15:49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消防員,過去3年裡的緊急出勤案件,有80%都是在拯救拔不下金屬環的小雞雞。(圖擷自《星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消防單位,在過去3年裡緊急出勤的案件裡,竟然有80%都是要幫男人去除卡在生殖器上的金屬環,讓消防救援局長沙巴尼(Samsol Maarif Saibani)忍不住向媒體抱怨。

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沙巴尼透露在2016年有8次相關案件、2015年22次、2014年10次,大部分來電尋求援助的都是醫院。沙巴尼解釋,醫院沒有可以拆除金屬環的工具,所以此時只好由消防員前來幫忙。

他認為這些金屬環卡在小雞雞上是很棘手的問題,因為它們通常是用堅固的金屬製成,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取出,所以他呼籲民眾要小心陰莖套環,避免一再發生這種糗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