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任命競選經理康威 擔任總統顧問

2016/12/22 21:42

擔任川普的第三任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即將前進白宮,出任「總統顧問」一職。(法新社)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即將前進白宮,擔任川普的「總統顧問」(Counselor to the president)。

美聯社報導,此消息由川普的政權交接團隊於美國當地時間22日早上宣布。根據路透,康威在川普明年1月20日就職後,將在白宮擔任要角,幫助負責紐約商界的口信與立法優先事項。

政權交接團隊說,康威將在白宮「與資深領導階層共事,以有效傳遞與執行政府的立法優先事項與措施。」

現年49歲的康威擔任川普競選總統的第3任競選經理,外界廣泛認為康威有功於川普勝選;康威也是電視新聞節目的常客,常替川普爭議發言解圍。就連川普本人也大讚康威,誇她能有效傳遞川普陣營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