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邀「喝咖啡」 企業巨頭冏臉照曝光

2016/12/15 13:35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Google母公司Alphabet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以及臉書營運長桑伯格(Sheryl Sandberg)沉著臉聽川普說話。(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矽谷科技領袖不支持川普已非秘密,但他們與川普會面的「冏臉照」仍引發關注。

《business insider》報導,川普週三邀請矽谷科技界巨頭,在紐約的川普大樓「喝咖啡」。會議照片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Google母公司Alphabet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以及臉書營運長桑伯格(Sheryl Sandberg)沉著臉聽川普說話。

報導指出,川普在競選過程中曾高分貝批評美國高科技產業,包括蘋果和亞馬遜,認為他們避稅、雇用海外員工生產而不雇用國內員工等。貝佐斯則曾回擊,要川普搭火箭去外太空。如今齊聚一堂,分外尷尬。

川普曾發言抨擊美國科技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