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會習近平嚼口香糖? 杜特蒂:口內炎啦

2016/10/25 11:13

有日本媒體指出,杜特蒂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嚼口香糖,但杜特蒂否認。(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結束訪中行程後,將到日本訪問3天。有日本媒體指出,杜特蒂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嚼口香糖,不知他是否會在日本天皇面前嚼口香糖。杜特蒂接受日媒訪問時澄清,自己是口內炎。

杜特蒂接受《富士新聞網》(FNN)訪問時說,他期待與天皇會面,並澄清沒有在習近平會面時嚼口香糖,「那很失禮。」杜特蒂指出,自己有口內炎。

杜特蒂將在25到27日赴日訪問,《富士新聞網》指出,杜特蒂將在26日與日本首項安倍晉三會唔,27日下午與日本天皇會面。

相關影片請見:

(影片約0:45看起)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