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打手槍超過700天 宅男獲得「超級力量」!

2016/10/08 09:32

男子不打手槍700天,宣稱自己獲得超級力量。(圖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有許多不同的超能力,雖然我們平凡人無法擁有這些特異功能,但國外一名男子透過相當特殊的方式,他停止打手槍700天,宣稱自己獲得了超級力量。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宅男布洛西特(Brohit)在網路論壇闡述自己不打手槍的動機:「我們甫出世,內在是一片的『空』,我們傾向於用外在的事物填補空白。這些事物可以是宗教、精神、女人、學術、工作、A片、激情、手機、電視電影等。這讓我們疑惑,這些人造物何以填補、組成我們人格呢?」

報導指出,布洛西特決定從停止打手槍開始,他這麼一停就是700天。布洛西特說自己獲得了超級力量,像是心靈變得潔淨平和,信心增加、更能聚焦、獲得女性關注、更容易找到性愛、更有能量。布洛西特謙遜地說,他認為這些超級力量或許是人原有的東西。布洛西特引用蜘蛛人電影中的名言「能力愈大,責任愈大」勉勵自己,對自己有著更高的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