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站外打手槍 美國男子辯:在搖蛋白質奶昔

21歲的葛林姆斯被目擊者指控,在加油站外的車上打手槍。(圖擷取自《DailyStar》)

21歲的葛林姆斯被目擊者指控,在加油站外的車上打手槍。(圖擷取自《DailyStar》)

2016/08/18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一名現年21歲的男子葛林姆斯(Nathan Grimes),連續被路人目擊在加油站外的車上「打手槍」,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號碼循線找上門,他卻堅稱目擊者看錯了,他的手劇烈地上下甩動只是因為自己在「搖一杯蛋白質奶昔」。

一名35歲的婦女在當地時間上週三(10日)凌晨看見葛林姆斯在一輛白色馬自達(Mazda)轎車駕駛座上自慰,她立即通報加油站人員,但車輛很快地就開走了。

4天後,另一名婦女發現同一台車停在加油站旁的商店前,車上的葛林姆斯正在做一模一樣的事情,婦人記下車號後報警。

當地警方根據車輛資料,在葛林姆斯家中找到他,他辯稱目擊者都看錯了,他當時正在用搖搖杯,「搖一杯蛋白質奶昔(I was mixing my protein shake.)」。

但由於葛林姆斯拿不出搖搖杯等相關證據,仍被警方以不當暴露罪移送。

葛林姆斯堅稱,目擊者都看錯了,他當下只是在搖一杯蛋白質奶昔。(圖擷取自《DailyStar》)

葛林姆斯堅稱,目擊者都看錯了,他當下只是在搖一杯蛋白質奶昔。(圖擷取自《Daily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