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墨西哥火山爆發 附近居民緊急疏散

2016/10/01 15:59

墨西哥柯利馬火山在今天發生火山爆發,向空中噴出大量火山灰雲及黑煙,當地政府已緊急疏散附近的居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柯利馬火山(Colima Volcano)在今天發生火山爆發,向空中噴出大量火山灰雲及黑煙,當地政府已緊急疏散附近的居民。

根據路透報導,墨西哥國家緊急事務處理局局長普恩特(Luis Felipe Puente)告訴路透記者,由於火山爆發的威脅,目前已經撤離附近兩個村莊約350名村民至鄰近的避難所;監控中心在25日就已經觀測到該火山的岩漿有活躍的跡象,火山口已有煙霧瀰漫,今天就發生爆發活動,火山口噴出大量火山灰雲及黑煙。

柯利馬火山位於墨西哥西部,位於柯利馬州(Colima)與哈里斯科州(Jalisco)中間,是墨西哥境內最活躍的火山之一,自1576年以來,已經發生超過40次火山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