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蘋果公司 男子闖門市狂砸iPhone

2016/09/30 23:15

一位男子闖入蘋果門市,開始催毀iPhone。(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家手機公司都有自己的品牌支持者,只要推出新手機,就會有粉絲捧場購買。然而法國最近卻出現一名非常討厭蘋果公司的男子,他隨機走入一間蘋果門市,然後有系統地摧毀看到的iPhone。

據《鏡報》報導,之前一位穿紅衣服、背背包的男子闖入法國的一間蘋果門市,他左手戴著手套,拿著一顆小型的金屬球。在他看到店裡擺出展示的眾多iPhone後,便開始有系統地將這些手機一台台摧毀。他先將手機從立架上拿起,以水平方式擺放在展示平台上,然後用手上的金屬保齡球敲碎手機螢幕。在破壞完iPhone後,男子將目標準向筆記型電腦,開始進行破壞。

這名男子就這樣在蘋果門市裡破壞商品長達1分鐘,至少破壞了超過10台蘋果手機。當他看到民眾拿手機拍他時,還開心的比出「讚」手勢。該男子在走出門市後,又與上前的保全產生爭執,最後終於被多名保全壓制。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是因為對蘋果公司的服務感到不滿意,才決定闖入蘋果門市破壞商品。

相關影片請見:

當男子看到民眾拿手機拍他時,還開心比出「讚」手勢。(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