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童被丟包6天尋獲 破了日本紀錄!

2016/06/04 07:42

日本男童被父母丟包6天仍存活下來,各大媒體頭條報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遭父母以管教為名丟包山林而失蹤6天,3日清晨被發現在約4公里外的一棟自衛隊小屋,除了有輕微擦傷外並無大礙。有日本媒體指出,在日本以往孩童走失又被發現的紀錄是5天,此案隔了6天才被找到,相當罕見。

這名男童在5月28日被父母丟包後,一人在山中步行,從28日晚間起就待在門沒上鎖的自衛隊小屋,靠喝屋外水龍頭的水果腹,直到6月3日被人發現。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宮城縣利府町於2005年7月,當時一同小學2年級的男童走失,事後約在住家約2公里外的民宅後山被人找到。

日本也有其他的走失案例,像是2003年7月,一名小學六年級的12歲男童在參加校外教學時走失,45小時被人尋獲,事後男童說自己是靠喝水池的水過活;2010年7月,一名小學一年級的6歲男童,當時與他的爺爺在外抓蟲時迷路,質到隔天才獲救,事後男童說,他也是靠著水池的水過活。

日本北海道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遭父母以管教為名丟包山林而失蹤6天,6日清晨在約4公里外的一棟自衛隊小屋被發現。(法新社)

日本北海道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遭父母以管教為名丟包山林而失蹤6天,6日清晨在約4公里外的一棟自衛隊小屋被發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