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正妹「卵子衝腦」 3天大戰男友40回合

2016/04/18 22:47

英國一名「卵子衝腦」,罹患性成癮症的29歲的女子,沒日沒夜地想要做愛。(圖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卵子衝腦」,罹患性成癮症的29歲的女子,沒日沒夜地想要做愛,在嘗試與許多陌生男子一夜情後,終於找到與自己「勢均力敵」的男朋友,他們甚至曾經3天內做愛40次。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29歲的英國女子沃騰(Sami Walton),被診斷出罹患性成癮症,也接受專業醫療,但都不見成效,因此經常與陌生人發生一夜情,直到她尋覓一名性慾與自己一樣旺盛的38歲男子濟慈(James Keates),兩人也因此成為男女朋友。

濟慈對媒體表示,很享受與沃騰做愛的時光,並曾經在某次的3天連假時,兩人大戰40回合,但會擔心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不堪負荷沃騰的性慾,「但我很慶幸她擁有許多情趣用品」,沃騰也提到,很高興濟慈願意配合且努力滿足自己的性慾。

濟慈對媒體表示,很享受與沃騰做愛的時光,並曾經在某天放假時,兩人大戰40回合。(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