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陷阱題」太恐怖 神人教你這樣回

另一伴的「陷阱」問題,常常讓人招架不住,近日有網友在PTT提供一些簡單的應對,讓不少網友大嘆「太實用了!」(示意圖)

另一伴的「陷阱」問題,常常讓人招架不住,近日有網友在PTT提供一些簡單的應對,讓不少網友大嘆「太實用了!」(示意圖)

2016/03/07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受夠女友千奇百怪的問題嗎?另一伴的「陷阱」問題,常常讓人招架不住,近日有網友在PTT提供一些簡單的應對,讓不少網友大推「太實用了!」

PO文者指出,當女孩問你「覺得我今天看起來哪裡不一樣?」,就是默契大考驗的時候,然而每次看到的不一樣,卻常常與女友心中預設好的答案不同,所以乾脆回答「氣色吧?你今天氣色很好,昨天看妳印堂發黑,沒想到今天還活著。」

「如果哪天我們分手了,你會把我追回來嗎?」也是女友的陷阱題之一,為了表示深情,大部分的人答案是「會啊!」不過請記得,今天不管回答會或不會,都可能釀成不必要的後果,所以遇到這種問題,直接告訴他「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分手」,也許女友會繼續死纏爛打的問「可是萬一...」那麼請溫柔地告訴他「傻瓜,別想太多好嗎?」PO文者表示,當女生被叫傻瓜,智力會先降20%。

「你會偶爾想起前女友嗎?」你以為這是送分題嗎?錯了!大部分人通常會惡毒的回答「會阿!做噩夢的時候」這時女友的小劇場可能會再度上演,便哭哭啼啼的說「所以如果我們分手的話,你想到的都會是我不好的」,請記得承上題告訴他「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分手」、「傻瓜,別想太多好嗎?」這樣又安全過了一關了!

相關連結詳見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