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單身!5大告白成功撇步在這

只要掌握5個提高告白成功率的撇步,就能讓擺脫單身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天馬行空提供)

只要掌握5個提高告白成功率的撇步,就能讓擺脫單身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天馬行空提供)

2015/12/21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和跨年就近在眼前了,還苦於找不到1個可以互相陪伴的人度過嗎?沒關係!只要能掌握5個提高告白成功率的撇步,就能讓擺脫單身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據《優活健康網》報導,第1點是最好在夜間或陰暗場所告白,因為美國心理學家葛根(Kenneth J.Gergen)的實驗表明,非情侶關係的男女在明亮房間會漸漸保持距離;但在陰暗房間內卻會慢慢相互靠近,原因在於黑暗能隱藏眼神與表情,進而卸下心防,甚至產生安心與開放感。

第2點跟天氣有關,要挑晴天告白,而不要選擇雨天時行動,這是因為過去有研究結果表示,人在晴天時更容易被說服。

第3個撇步則要善於利用右耳優勢(right ear advantage),這個原理是無論男女都比較容易被右耳聽到的資訊說服。因為右耳接收的訊息由左腦處理,左腦則掌控著肯定的反應。所以告白時可以坐在對方右邊,對著右耳傳達自己的心意。

第4點是多聊對方曾談過的話題,讓告白對象發現原來你如此關注他。所以約會應該以2次為一組。當首次約會時,對方提起的興趣、個性與口頭禪等都要記下,再以這些資訊為基礎,於第2次見面時讓心儀對象知道你在乎他。

第5個撇步則跟服裝有關,可以儘量穿偏紫色系的衣服和配件,因為紅色能給交感神經刺激,而藍色則能夠刺激副交感神經,至於紫色則是紅與藍的中間色,容易動搖告白對象的情感。當然,全身紫色會變成奇怪的穿搭,只要在重點搭配上採取紫色色系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