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猴子搶錄影機 超萌自拍全都錄

2016/03/24 15:20

美國鳳凰城動物園發生了一件小猴子搶奪遊客攝影機的事件。最神奇的是,牠還對著鏡頭,錄了一段自拍影片,可愛的表情全被畫面給錄了下來。(圖擷自Trent Houdek / YouTube)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猴子被認為是人類的近親,模仿能力超強!最近在美國的鳳凰城動物園,發生了一件小猴子搶奪遊客攝影機的事件。最神奇的是,牠還對著鏡頭,錄了一段自拍影片,可愛的表情全給錄了下來。

影片中,小猴子爬到籠子邊,將手伸出外頭,沒想到旅客一個不留神,身上的攝影機竟被奪走,彷彿搶到玩具一樣。

有趣的是,小猴子竟然模仿人類,胡亂把玩攝影機,而且還好奇地看著鏡頭,露出各種超萌的表情,有如人類在自拍那樣。

最後旅客還是拿回攝影機,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而小猴子的可愛慔樣,也隨著網路傳播,流傳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