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乙武洋匡公開不倫戀道歉文 妻子也說話了...

2016/03/24 07:35

乙武洋匡的妻子也貼出聲明表示不倫戀的發生自己也有責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曾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成為爆紅作家,昨卻被週刊爆料15年來有5段婚外情,他本人今天也在官網上貼出道歉信,她的妻子也相當挺他,貼出聲明表示不倫戀的發生自己也有責任。

乙武洋匡將原本介紹他個人的生平與活動的網站,換成白底黑字的道歉文字,他在內容中提到自己確實有不德的行為,對妻子有所背叛,也傷了粉絲們的心,並指自己做了不容允許的行為。

乙武洋匡強調,要將別人對他的信賴找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現在會努力修補家庭關係,他會再一次的融入家庭。乙武洋匡更在道歉文中,和妻子與孩子們以及岳父岳母道歉。

乙武洋匡的道歉文下面,是妻子仁美的聲明,她強調這件事身為妻子的自己也有責任,她也需要深刻的反省,她也決定會與丈夫一起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