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利時恐攻 希拉蕊:這只會讓全球更團結

2016/03/22 23:19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向大家喊話,這次的恐攻只會讓全球更團結起來對抗恐怖主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今天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發起恐怖攻擊,造成34人死亡和多人受傷,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向大家喊話,這次的恐攻只會讓全球更團結起來對抗恐怖主義。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希拉蕊今天表示,造成比利時多人傷亡的恐怖攻擊令人沉痛,她認為美國應該要和歐盟更加密切,才能夠追捕到潛在的恐怖主義份子。希拉蕊說,今天發生的恐怖攻擊只會讓美國站出來、並且強化解決激進聖戰主義的決心。

至於另一位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認為應該要關閉美國邊界,希拉蕊對此不認同,她相信大家只需要更有智慧的去看清楚每個人就可以,她也覺得這是美國最需要的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