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爆炸案 一外交部新進人員受輕傷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天連環爆,機場連忙疏散的旅客。(法新社)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天連環爆,機場連忙疏散的旅客。(法新社)

2016/03/22 21:31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比利時機場與地鐵發生爆炸案,外交部今晚指出,駐比利時暨歐盟代表處來電報稱,有3名國人在比受困,都已與駐處取得聯繫,均未受傷。另外,1名外交部語訓學員今早在發生爆炸的地鐵站,衣服角略著火,並無大礙,駐處同仁已䕶送他返家。

外交部指出,除新進人員外,還有2名台灣人在搭乘地鐵時受到爆炸案影響,行動受管制,目前平安無事。此外,有1名台灣人早上在布魯塞爾機場辦理離境手續時,剛好也碰到爆炸案,當時他急著逃命,把護照落在櫃檯,以致現在沒有護照,打電話請求駐處協助。

外交部表示,教育組目前正瞭解我國在當地留學生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