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台強震威力驚人!連中國也被震到

2016/02/06 07:58

消防員用消防梯徒步深入廢墟,查看是否有民眾受困。(記者王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今晨發生6.4強震,專家表示,這起地震威力相當於兩顆原子彈;就連中國也能感受到震度,部分地區民眾表示:「我這也被震到啦!」

高雄美濃今天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強震,消息傳出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連中國福建、廣東、廈門等地民眾都能感受到震度,紛紛留言「天啊,第一次這麼明顯」、「廣東真有感啊」、「福州在睡夢中被搖醒呀」等;另外,也有不少中國網友對災情相當關心,持續留言替台灣祈福。

台灣今晨發生6.4強震,就連中國也能感受到震度。(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