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最大八卦網改說日語 搶攻日本市場

2016/01/20 23:46

美日合作,共享最大的網路新聞資源。(取自日本時報)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網路新興媒體BuzzFeed,不僅在2014年打敗美國傳統報業《紐約時報》的網路流量,今年更是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大膽跨足亞洲,瞄準用智慧型手機成癡的日本人,將美式話題新聞帶入日本市場。

日本雅虎新聞是當地最大的網路新聞公司,和美國Buzzfeed共組合資企業Buzzfeed Japan,日本雅虎擁有49%的股權,Buzzfeed則有51%。未來兩大網路巨擘將攜手合作,共享新聞資源。日本雅虎表示,和Buzzfeed合作,是為了擁有更多元化的網路平台。

Buzzfeed總編史密斯(Ben Smith)樂見Buzzfeed在日本的未來發展,期待能將美國趣事帶到日本,也計畫在美國發日本的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