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都擋不住網友! 金正恩「翹臀」照慘遭惡搞

2015/12/31 12:09

日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去新落成的宿舍視察,過程中俯身彎腰並用雙手按著床墊來測試軟硬度,結果意外形成「翹臀」姿勢。(圖擷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都擋不住外國網友了!日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去新落成的宿舍視察,過程中俯身彎腰並用雙手按著床墊來測試軟硬度,結果意外形成「翹臀」姿勢,隨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更被瘋狂修圖!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各國網友為這個獨裁領導者加入各種讓人爆笑的背景,例如讓知名南韓江南大叔PSY飢渴猛盯金正恩的翹臀;還將金正恩放到小鼬鼠趴在啄木鳥背上的知名照片;甚至童趣地讓金正恩和超級瑪利歐兄弟一起賽車。

另外也有人大玩諧音梗,讓金正恩變身成「金剛」(Kim Kong)爬上美國帝國大廈。至於對政治層面的惡搞也不在話下,金正恩不僅在叢林裡成為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坐騎;還偷偷摸摸地躲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天花板。

此外更有金正恩與其他辣妹一起「翹臀」比美的照片,甚至將金正恩和落日下行走的象群放在一起,竟然沒有違和感,不禁讓人大嘆網友們的想像力根本是毫無極限。

各國網友為這個獨裁領導者加入各種讓人爆笑的背景,例如讓知名南韓江南大叔PSY飢渴猛盯金正恩的翹臀。(圖擷自《太陽報》)

網友更將金正恩放到小鼬鼠趴在啄木鳥背上的知名照片。(圖擷自《太陽報》)

網友甚至童趣地讓金正恩和超級瑪利歐兄弟一起賽車。(圖擷自《太陽報》)

有人大玩諧音梗,讓金正恩變身成「金剛」(Kim Kong)爬上美國帝國大廈。(圖擷自《太陽報》)

至於對政治層面的惡搞也不在話下,金正恩在叢林裡成為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坐騎。(圖擷自《太陽報》)

金正恩被惡搞成偷偷摸摸地躲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天花板。(圖擷自《太陽報》)

金正恩與其他辣妹一起「翹臀」比美。(圖擷自《太陽報》)

金正恩和落日下行走的象群放在一起,竟然沒有違和感。(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