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格鬥噁心化?用屁薰不夠看…這次「招式」再升級!

2015/10/09 14:09

日前有選手在格鬥賽中,用「放屁」一招薰走對手,引起熱議,這次在美國綜合格鬥賽事MMA(Mixed martial arts)中將招式再進化!(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選手在格鬥賽中,用「放屁」一招薰走對手,引起熱議,這次在美國綜合格鬥賽事MMA(Mixed martial arts)中將招式再進化!就是當場拉在褲子上,賽事也因而被迫終止。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場在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舉辦的格鬥賽事,由選手伍爾福德(Travis Woolford)與庫珀(Daniel Cooper)對陣,伍爾福德遭格鬥技固定住後,奮力想要掙脫,想不到疑似用力過度,造成「後門失守」,排泄物當場從伍爾福德褲襠內滲出,滴得場上到處都是。

裁判見狀立即停止比賽,賽事轉播人員也隨即表示:「從事這行這麼多年,從沒見過這種事」,尷尬場面也引起底下觀眾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

為掙脫對手糾纏,選手伍爾福德(Travis Woolford)用力過度,當場拉在褲子上。(圖擷取自YouTube)

這場賽事也因失禁風波被迫終止。(圖擷取自YouTube)

比賽擂台上留下「遍地黃金」。(圖擷取自YouTube)

轉播單位還將鏡頭拉近確認。(圖擷取自YouTube)

賽事轉播人員也隨即表示:「從事這行這麼多年,從沒見過這種事」(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