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人回家驚見小王親裸體妻 還遭妻「十字鎖喉」

2015/07/31 17:21

退伍軍人回家驚見妻子偷吃小王,而且女兒還在屋內。(圖擷自madworld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剛退伍的軍人,從佛羅里達基地返回位於夏威夷的住處,但是他到家後,卻發現家門口停著一輛沒看過的車子,這時候身為男人的他直覺有異,便拿起手機按下錄影,一路走進屋內,上樓後竟然看見小王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讓他當場氣炸。

國外網站流傳著一段影片,剛退伍的軍人布萊恩(Brian May)開心回家,卻發現家門口停著一輛沒看過的車子,這時候身為男人的他直覺有異,便拿起手機按下錄影,一進門後,女兒開心地叫著爸爸,而他走上樓,便看見小王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

妻子不但沒有求饒,反而還問「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布萊恩氣結地回「那妳又再幹麻?背著我偷吃嗎?」接著對小王說「你死定了,快滾出我家」、「我女兒現在應該都叫你叔叔了吧」一路跟拍小王,嗆「你等著被拔階吧」。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軍人,美國軍法規定通姦會被處以降級處分,布萊恩回到屋內後,嗆妻子自己會把影片交給上級,而妻子為了奪回他的手機,對他攻擊,還趁他打電話報警時使出「十字鎖喉」(Sleeper hold)對付布萊恩,直到警察來,才將他偷吃的妻子帶走。

相關連結請見

軍人回家逮小王與裸妻

Jodie gets busted..

Posted by These Marines aren't known to be Givers of Fucks on 2015年7月28日

退伍軍人看見小王與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圖擷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