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雛妓悲歌 毒品和貧窮充斥的無盡地獄

美國雛妓問題日益嚴重,每年超過4萬名未成年少女淪陷之中。(取自推特)

美國雛妓問題日益嚴重,每年超過4萬名未成年少女淪陷之中。(取自推特)

2015/07/31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未成年兒童的人口販賣問題逐年加劇,根據統計,每年有數萬名未成年兒童遭到性剝削,而每晚有數百名未成年兒童被迫淪為性奴,BBC為此下了一個註解「這是大多數美國人不曾知悉的世界。」

根據《BBC》報導,人口走私並不像毒品走私一樣,主要是從美國往墨西哥或中南美洲輸送,令人驚訝的是,大部份涉及未成年性奴的人口販賣案件,幾乎都發生在美國本土。

根據報導,位於明尼蘇達州的「衝出自由」(Breaking Free)為未成年性奴被救出後所成立的團體。該團體社工向BBC表示,在這裡有過半的成員在很小的年紀即被販賣成性奴,當時大多都未滿18歲。

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她在14歲時遭到阿姨賣掉,「阿姨給了我媽900美金(約2萬7台幣),跟我說帶我去逛大賣場。」但阿姨卻把她帶到藥頭的住所,她在那裡被餵食毒品、性侵。阿姨告訴他「妳把一切都搞砸了,妳必須留在這裡。」,從此之後,這名年輕女孩開始相信,這種吸毒、賣淫的日子全都是「我的錯」。

另一名懷了第4個孩子的受害者則說,她只想要逃離這種永無止境的地獄般生活,即使心裡很清楚,若沒有辦法繼續用身體賺取收入的話,可能會無力負擔家裡的日常花費。但她表示從小成為性奴到22歲為止,已經受夠這種日子了「我不想要讓我的女兒也過著這樣的生活。」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調查顯示,去年執法人員已救出了逾600名的未成年性奴。雖然在FBI、社工和其他執法人員的努力之下,美國未成年性奴被救出的比例越來越高,但在這一個貧窮、且權利遭到剝奪,還有藥頭與人蛇集團的剝削,每年仍有數萬名未成年少女受害的龐大人口販賣市場下,人們仍然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