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打對立牌 澳洲右翼政黨槓上中國移民

2015/05/28 21:52

澳洲右派政黨黨主席在臉書上傳一系列海報,針對中國大量移民現象,直指要停止中國入侵澳洲。(圖擷自Nick Folke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起的右翼政黨「Party for Freedom」,最近為了募款,黨主席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一系列海報,直指中國入侵澳洲導致當地居民權利受損,大打種族對立牌,因而受到關注。

為了幫黨募款,澳洲右翼政黨黨主席佛克斯(Nick Folkes)在臉書上傳了若干募款活動的宣傳海報,除了捍衛澳洲人民的權益以外,更直指要「停止中國侵略」(Stop the Chinese Invasion)以及「停止中國人住宅所有權」(Stop Chinese Residential Ownership),針對中國土豪及官員大量移居澳洲的現象作抨擊,大打種族對立牌。

據了解,「Party for Freedom」聲稱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擁護澳洲傳統家庭價值,同時拒絕多元文化主義的愛國及保守政團。除了上述的兩張海報以外,佛克斯臉書上其他海報也針對澳洲當地居民福利和就業機會遭外來移民蠶食的現狀作出抗議,而目前該黨的主要行動,旨在反對中國人到澳洲炒房產的經濟侵略。

相關連結請見:

Nick Folkes 臉書

澳洲右翼政黨「Party for Freedom」,黨主席佛克斯。(圖擷自Nick Folkes臉書)

由於大量中國土豪及官員到澳洲置產、炒房,讓「Party for Freedom」提出停止中國人住宅所有權的訴求。(圖擷自Nick Folkes臉書)

除了針對中國人的訴求以外,「Party for Freedom」還有其他擁護及保護澳洲人民的權益訴求。(圖擷自Nick Folke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