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聰明!毛小孩當保母 阻止男童玩烤箱

2015/03/31 23:15

一隻在國外的貓咪,在家裡居然身兼保母的職責,照顧牠的小主人遠離危險的烤箱,主動用全身的力量來阻止小主人玩弄烤箱,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裡的毛小孩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日前一隻在國外的貓咪,在家裡居然身兼保母的職責,照顧牠的小主人遠離危險的烤箱,主動用全身的力量來阻止小主人玩弄烤箱,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了!

最近一段YouTube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在國外一名小男童在家中,好奇想要玩弄烤箱開關,一隻手還扶著烤箱的把手,試圖將烤箱打開,而一隻聰明的白貓,這時就已經開始注意小男孩的舉動,不斷在他身邊徘徊看起來試圖警告小男同,但沒想到男童似乎沒看到這隻白貓的警告,仍然想要打開烤箱。

這時這隻身兼「保母」職責的白貓,居然用兩隻腳站起來,用兩隻前腳及全身的力量想要將小男童的手拉下烤箱,並且還用頭頂他的手,讓他放開烤箱。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直呼白貓實在太聰明,更稱讚這隻白貓就像個小人,還有人想要請牠來當小管家,但也有網友注意到的是,在一旁的父母只忙著拍影片卻不制止小孩玩弄烤箱,行為實在不妥。



相關影片請見:

身兼「保母」職責的白貓,居然用兩隻腳站起來,用兩隻前腳及全身的力量想要將小男童的手拉下烤箱,並且還用頭頂他的手,讓他放開烤箱。(圖擷取自YouTube)

最後成功讓小男童遠離烤箱,讓網友紛紛響應,直呼「要請牠來當小管家」。(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