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撿屍性侵遭判刑 美2色狼辯稱少女意識清醒

2015/03/10 22:26

山姆(左)和托馬斯(右)在酒吧撿屍一名喝醉的18歲少女,把人帶回家中性侵,但宣稱當下少女意識是清醒的,沒有所謂的強暴。(圖片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去酒吧或是夜店喝酒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美國一名18歲少女在酒吧裡喝酒喝到不醒人事,竟遭2名男子帶到住所性侵,期間完全沒有意識,直到少女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2個陌生人旁邊,且醒來還被2人再次性侵,但2人都以「少女意識清楚」為由,否認強暴。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22歲的山姆(Sam Bambridge)和20歲的托馬斯(Thomas Oliver)已遭紐約法院判刑,山姆被求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而托馬斯被判6年以上有期徒刑。2人表示當時在酒吧看見少女喝的很醉,才會把她帶回住所性侵,但是他們皆都堅稱自己沒有強暴少女,表示少女當下是清醒的。

「他們毀了我的生活,卻一點悔意都沒有」她表示自己的身心都受到傷害,很害怕會得到性病,每天都做惡夢。針對山姆和托馬斯說自己並不是強暴的說法,她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力氣反抗,如果有力氣早就推開他們了,嘴巴不停說住手,但2人還是無視她的要求。

但美國一份問卷調查指出,有超過25%的民眾認為如果發生強暴的當下被害人是喝醉的狀態,其實也要負一點點責任,美國國家統計局還表示,其實有20%的受害者當下都是睡著或是無意識。

「在受害過程中我是被害者,但今天的我是倖存者。」她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的站出來懲罰犯人,雖然過程很辛苦,但一切是值得的。少女家屬對2人的判決雖不是很滿意,但看見寶貝女兒一路都很堅強的挺過,表示將不再追究。

根據美國一份問卷調查指出,有超過25%的民眾認為如果發生強暴的當下被害人是喝醉的狀態,其實也要負一點點責任,所以女生去夜店或酒吧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