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小女友稱遭撿屍性侵 傷測謊均沒過

2015/03/05 14:4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溫姓男子被14歲小女友控訴酒醉時撿屍性侵,案經檢方起訴,然而法官發現,女方驗傷的處女膜為「舊裂傷」、「非此次性行為造成」,且測謊結果研判男方既未插入,她也無抗拒,法官諭知溫男無罪。

起訴書指出,溫男與14歲的「小婷」為男女朋友關係,102年11月15日凌晨1點多,溫男邀小婷到住處,與友人一同喝酒,事後小婷已有醉意,溫男便撿屍到臥室內,不顧小婷反抗,強行脫去其衣物,親吻其嘴巴、頸部、胸部、下體,然後性侵得逞。

全案溫男矢口否認與小婷發生過性行為,聲稱當天早上5點多他將小婷載回家,當天稍晚小婷還有去找過他,也有打電話給他,但小婷認為他態度很差,就傳簡訊跟他分手,他認為小婷是因為覺得他看待感情沒有很認真,才編出被性侵一事。

小婷告訴檢警與法官,在此之前自己是處女,然而驗傷報告卻顯示,「處女膜不完整」「舊裂傷」「非此次性行為造成」。

此外,小婷說遭溫男撿屍性侵,然而事後卻對現場人物都能詳細描述與記憶,這讓她是否確實因為酒醉,沒有力氣呼救或抵抗,已經引發法官懷疑。且在場的友人,當時也沒聽見有何異狀。

而且,小婷遭性侵後沒告訴家人,也不是叫朋友載她回家,當天稍晚翹家後又主動聯繫溫男,又跑回溫男住處同住,與性侵害被害人應有的反應,完全不同。況且小婷竟然是在晚了6天之後,才向警方報案。

為求慎重,法官要求調查局為小婷測謊,結果發現她在「溫男有無插入」以及「有無抗拒」2個關鍵問題,均呈現說謊反應,因此全案諭知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